首 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传媒之声 | 校园文化 | 普法教育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概况>>部门简介

 

 

   
党委宣传部简介

党委宣传部是学校党委领导的职能部门,主要承担学校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宣传与舆论引导、文化与文明建设等工作。代表学校党委指导和管理《攀枝花学院报》、攀枝花学院微信、微博、抖音等宣传阵地,指导校内各单位的标语、宣传栏的建设和管理,做好人文社科类讲座的监管。

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校园网页建设和管理领导小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下设理论科、文明科、宣传科、网信科

党委宣传部直管师生共建的校级传媒组织攀枝花学院传媒中心,下设记者团、新媒体中心、静明影视工作室、办公室、校报编辑部(人文学院负责业务)

联系方式:

3372596(党委宣传部部长)

3370690(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宣传科

3370617(理论科、网信科)

3303873(文明科)

3374042(传媒中心办公室)

 

攀枝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0617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