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传媒之声 | 校园文化 | 普法教育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5日 范培培 机关第三党支部   (点击: )

1124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办公楼402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围绕“大会主题”、“全会概况”、“全会重要意义”、“全会看点”、“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内容在会上作了题为《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明确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王明辉;编辑/张子萱)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0617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