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传媒之声 | 校园文化 | 普法教育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传媒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六次全委会
2022年04月09日 王美力 传媒中心   (点击: )

4月8日晚,传媒中心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六次全委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青松、传媒中心指导教师及传媒中心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传媒中心学生主任罗亮主持。

会上,传媒中心、各二级工作站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交流。大家表示上月工作稳步推进、整体情况良好,但存在干事工作积极性不足、微文内容缺乏亮点、关注度不高等问题。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可以围绕网络文化节、考研季推出更多的宣传精品,以打造“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为工作重点,鼓励各部门挖掘自律人物,描绘自律故事。

方青松在总结时指出,作为宣传工作者要“明道、知道、传道”,做到“落实、落细、落小”。要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并结合不同学院特色,推进专栏化宣传。要以贴近师生为导向,从实践出发,贯彻“自律从点滴开始”的理念。

宣传部老师为三月份的“优秀记者”“优秀工作站”“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状。

(摄影/王浩宇 赵小梅;编审/袁双云)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0617  邮编:617000